男士护肤的误区有哪些?男士护肤时候的注意事项

  现在很多男性都是比较注重自己的皮肤清洁工作的,也很注重自己的护肤工作,但是男性朋友由于平时不太讲究,所以在护肤的时候很容易进入一些误区,而这些误区,不但不能让男性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好,反而会让男性朋友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。

男士护肤的误区有哪些?

1、洗完脸立刻用擦脸

  很多男性平时并不是那么的讲究,所以在洗完脸之后,直接用毛巾擦脸,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大的,因为毛巾都是比较粗糙的。如果在皮肤刚清洁完之后就进行擦脸,那么就很容易出现一些擦痕,从而让细菌进入肌肤之内,如果男性朋友的脸上有痘痘的话,那么也很容易把这些痘痘给挤破。需要注意的是毛巾一定要保持清洁轻柔,在洗完脸之后尽量轻轻的用毛巾把面部的水擦干。

2、洗脸之后不使用护肤品

  大多数的男性朋友在清洗完面部之后,都不会使用护肤品的,一般是等到自己去上班的时候才用护肤品,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对的,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有保护皮肤的护肤品。在刚清洗完之后,我们的皮脂分泌量一般都是比较少的,有的时候还会完全的被清洗干净,一般在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够恢复。所以说在洗完脸之后要使用护肤品,这样的话可以对肌肤形成保护,让自己的肌肤脂肪分泌平衡,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。

3、早上用清水洗脸

  大多数的男性朋友因为在晚上都使用过洗面奶清洗面部了,所以他们认为在早上的时候,用清水清洗面部就可以比较好了,但是皮肤也是经过新陈代谢了,所以皮肤也会比较脏了,这个时候就会有比较多的汗液出现,对肌肤影响很大。建议男性朋友在早上的时候,不要直接用清水清洗面部,而应该用一些护肤品清洁面部,这样的话,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清洁工作,也可以防止细菌的滋生保持皮肤水嫩。

温馨提示

  一般来说,不同的皮肤是有不同的清洁方法的,建议油性皮肤应该经常的清洗皮肤,建议油性皮肤应该一天清洗三次,不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。因为直接用清水清洗,不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去油腻的作用,对肌肤并没有很好的清洁工作,所以,男性朋友应该用一些护肤品清洗皮肤,这样的话效果会比较好的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