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玩意能拯救男人亏掉的肾

这玩意是拯救男人肾功能的“圣物”

中国人讲究食疗养生,若在饱了口福的同时,还能获得“补肾”的功效,真是一举多得。实在,日常生活中常吃的大葱、韭菜、洋葱,就有这样的功效,对男性好处多多,甚至称得上是“男人菜”。

1补肾菜——秋葵

红秋葵、黄秋葵,锦葵科植物。原产非洲,一年生植物,叶、芽、花、果、种子均可食用,其叶、花可干制茶叶饮用,根可入药,籽可研磨成粉制成药丸或胶囊,浑身是宝,尤其是鲜嫩果更是一道神奇而味道鲜美的的蔬菜,营养全面,味道鲜美,既可炒食,又可做汤、凉拌、蒸煮、油炸、火锅原料等,肉质细嫩、清香可口,风味独特。不少国家将其作为运动员食用的首选蔬菜,因其所含的微量元素、蛋白质、维生素、纤维素可以强筋壮骨、补肾强身。

大家可能对秋葵黏黏的口感和里面的白籽比较好奇,有人甚至将黏黏的液体当做是蛋白质含量高的象征,其实它就是一种多糖,跟海带表面的多糖很类似,对增强机体免疫力有帮助,但人体其实是缺少能分解这种多糖的酶,较难被吸收利用。白籽与辣椒里面的白籽类似,吃进去也比较难消化。因此不要太迷信秋葵是多么高级的食物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