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减肥 每天坚持一个动作轻松瘦身

冬季减肥不易,为了健康而又不缺营养的减肥法,就是瑜伽了,那在室内练习瑜伽时,哪个动作可以更快减肥呢?睡前减肥瑜伽运作有哪些?想要减肥的亲们,跟小编一起来学习瑜伽减肥式吧。

鳄鱼式动作

注意

动作左右两边各做一次。动作左右各做一次,做动作时感觉比较困难的一边要重复一次动作。

step1

双手呈直角打开,两手伸直。手掌心紧贴地板。膝盖卷曲在腹部上方。

呼吸的方式

眼睛看着上空,尽量用我们的鼻子进行呼吸,放松全身。

step2

慢慢地把膝盖贴向地板,然后脸转向腿的反方向。如果感觉比较困难的人,膝盖碰到地板即可。注意保持双膝紧靠。

呼吸的方式

瑜伽减肥 每天坚持一个动作轻松瘦身

慢慢呼气,呼吸次数是十次。

step3

一边吸气,一边恢复到这一组动作的第一个姿势。然后,与动作二的要领一致,在另一边做同样的动作。恢复仰躺之后,做动作时感觉稍微比较难做的那一边再多做一次。

呼吸的方法

轻轻地吐气,重复十次即可。

鳄鱼式动作的加强版

刺激腹部周围的肌肉拉伸腹肌。当腹部的肌肉受到刺激,就能起到活化肠道,改善便秘的作用。

注意

动作左右各做一次,做动作时感觉比较困难的一边要重复一次动作。保持双膝弯曲,注意不要让脚着地。

step1

屈膝仰面躺着,伸直双手且手贴地板。注意手掌心要完全压在地面。

呼吸方法

知道感觉腹部凹下去之后再慢慢呼气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