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减龄坐姿有哪些?久坐竟然是痛经的原因

美丽白领坐成了老婆婆

1“游泳圈”是坐出来的

上班一族们每天都需要固定的工作时间,大多数人中午午饭都是在公司或者菜馆解决,往往吃完饭就开始上班,没有饭后运动。吃完饭胃里充满食物,身体的血液会集中在胃部,加强食物的消化,这是大脑的供血就会减少,人容易犯困。但是于是在这个时候人越不宜坐下。因为在消化食物的同时营养也在吸收,饭后不运动就会造成能量过剩,转化为腹部脂肪。长此以往游泳圈就坐出来了。

小编建议:上班一族吃完饭可以在办公室内站一站,做一些简单的运动。吐过在外就餐可以试着走回办公室。

2错误坐姿坐成“汉子”

平时工作忙碌,很多人一忙起来就就会忘记纠正自己的坐姿。长时间伏案而坐,会导致女性的驼背、胸部下垂、背部脂肪堆积。像极了虎背熊腰的汉子。所以说久坐也会成为女女汉子。

小编建议:在工作时可以给自己准备一张便利贴,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坐姿。如果实在会忘记,也可在办公室内准备一套坐姿矫正器。上班时候可以穿上。

    分享到:
   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