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女人这里子宫很受伤

按摩竟让子宫受伤!

子宫是女性身体的“秘密花园”,她的健康与否,直接影响女性的健康和美丽。不少女性为了保养子宫各出奇招,按摩、瑜伽、食疗……小编提醒,其实精油按摩对于子宫保养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。女性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尽的,从而也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美容、保养方式,对于子宫的保养便是其一。一些美容院推出的子宫按摩,声称可以通过精油按摩等方式,可以达到调节经期不适,减缓子宫衰老的效果。众所周知,子宫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对女性生理状况产生根本性的影响,那么子宫的按摩保养真的能“直达根部”带来美容的福音吗?专家表示,子宫按摩实际上既达不到,也影响不了。

子宫按摩,其实摸不到子宫

子宫按摩看上去很美好,但也让不少人产生怀疑:“子宫按摩有效果吗?”实际上,子宫按摩根本对子宫产生不了影响,更别说能有多大的效果了。子宫实际上是深藏在盆腔内部,位于子宫底的后外侧,与盆腔侧壁相接。由于处在这么深入的位置,一般的腹部按摩手法根本接触不到子宫。

    分享到:
   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