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这张图片还敢给宝宝把尿吗

给宝宝把尿的健康威胁

相信大部分被把尿的宝宝家里一定有一个自认经验丰富的老人,他觉得你小时候、你爸小时候、她小时候都是这么带大的,哪儿能给娃包着纸尿裤到处走!让亲戚朋友看见多丢人啊。

所以很多老人甚至从你的娃一出生起就开始“嘘嘘”以及把尿成功的欢呼声。

专业意见怎么看待给宝宝把尿这件事?他们是不支持过早干预大小便的。 西尔斯在《西尔斯育儿经》里说:晚训练要比早训练好。今天的父母不必再因为要早早的训练孩子上厕所倍感压力了,那些把上厕所训练视为好父母标志的时代过去了。

在那些日子里,孩子越早一日吃三餐,越早断奶,越早独自上厕所,越早独立妈妈就越“称职”。这也难怪,以前的尿布都是手洗、晾干。

父母当然希望宝宝尽快学会上厕所。大部分宝宝18~24个月时,控制排泄的肌肉才成熟。还有一个支持晚训练的理由:较晚接受训练的宝宝比早早接受训练的宝宝学得快。

纸尿布(尿不湿、纸尿裤)影响孩子生殖器发育是不科学的说法。很多国家已用几十年也未发现类似问题。

是传统的"把尿"或"把便"方式,容易造成婴儿脱肛现象,造成痔疮的前提。中国人痔疮发病率高与幼时接受"把尿""把便"有一定的关系。

孩子带纸尿裤并不是为了使大人省事,关键是不要给孩子造成不良刺激。待孩子2岁后会感到排尿或排便至尿裤内不舒服时,家长就要因势利导带孩子到坐便器的地方,使孩子形成排便与坐便器的关系,很快就会建立正常的排便习惯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