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醉应该这样调整 宿醉怎么办 宿醉后吃什么 宿醉怎么消除

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因为一些工作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原因,我们常常会喝很多的酒,而酒喝多了,必定会对肝脏、肠胃、还有神经造成比较大的伤害。那么对于男人来说,究竟有没有什么样的办法能够帮助你在宿醉的时候,快速解酒呢?其实方法是有的,对于男人来说,在你宿醉的时候,只要做到以下这些事情,就可以让你永远不宿醉。

一、宿醉

在介绍用什么样的方法来解决宿醉的问题时,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究竟什么是宿醉,当我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,就要对自己赶紧进行一些措施,让自己摆脱宿醉的状态。如果你在酒喝多了的情况下,出现腹部难受,外加头痛恶心,在隔了一个晚上之后,任然没有见到任何好转的情况下,那么就表明,你属于宿醉。如果你有这种情况,那么就得赶紧治疗。

二、按摩

治疗宿醉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按摩穴位。那么我们究竟按摩身体的哪个部位有缓解的效果呢?这个穴位就是足三里穴。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寻找它呢?在左腿上寻找这个穴位,那么我们可以用右手的食指第二关节沿着胫骨向上移,直到有突出的斜面的骨头阻挡,那么指尖的位置就是我们要找的穴位。

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按摩这个穴位,当你觉得肚子里面舒服了,那么就表明酒已经进入了你的小肠,而且在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通过按摩下巨穴还有就是足底的小肠反射区,坚持一会,你就会发现宿醉的情况得到了明显的好转。

但是有一种情况是需要你注意的,那就是当你在按摩足三里的时候,自己宿醉的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出现了头痛恶心的症状,这就表明了酒还处于你的胃当中,没有到小肠,在这个时候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用手指探喉咙,让自己把存积在胃中的酒吐出来,要不然就会对肠胃造成非常大的伤害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