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钟靠墙屈伸减腰背 如何预防胸部下垂

想要用简单的方式就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吗?每天只要5分钟,也只要在有墙壁的地方,就可以轻松提高基础代谢率。将身体往前靠在墙壁上,做往前屈伸的运动,每天只要做5分钟就可以。还有让手臂及肩膀肌肉变结实,与防止胸部下垂的附加价值。

简单的手臂屈伸运动可以提升肌力

随着人的年龄增加,肌力与基础代谢率都下降,为了有效提高基础代谢率,锻鍊肌力的运动是最佳的选择。简单的手臂屈伸运动可以有效提升肌力,并提高基础代谢率,还可以提升脂肪的燃烧率。

臂膀变结实防止胸部下垂

这套手臂屈伸运动对身体的负担不大,并且随时随地、只要有墙壁和书桌就可以做,每天也只要做5分钟就有成效。即使对自己体力没有自信的人也可以轻松做到。在做手臂屈伸运动时,会用到手臂与肩膀的肌肉而变得结实。同时也会锻鍊到胸部的肌肉,而有防止胸部下垂的效用。

靠墙屈伸这样做

每天只要5分钟,只要有墙壁,就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的手臂运动这样做。

1第一步

双脚打开站立在面向墙壁数十公分的地方。

2第二步

在上半身不动的情况下,慢慢弯曲手臂。回复的时候也一边加力量在手臂上,一边慢慢回复。

3第三步

每次做10下,重复做3次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