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的知道如何卸妆吗 卸妆步骤有哪些

化妆是现代很多女性朋友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了,那么说道化妆就要提起卸妆了。那么到底怎么卸妆才不会影响健康呢?现在,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!

现代男女人人皆爱美,无论是自己平时喜欢上点淡妆或是上班需要的妆容,琳瑯满目的化妆品总能让人心动,人说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因此不管有没有上妆,事实上您的肌肤仍然需要卸妆。婴幼儿的肌肤吹弹可破,毛细孔非常细緻,但是一旦到了青春期,皮肤容易油脂分泌旺盛,因此不只是成年人,从青春期发育就应该特别注意皮肤的卸妆功课。

怎么卸妆最健康

1卸妆千万不能偷懒

保护好肌肤第一个步骤,彻底做好卸妆工作,如果因为偷懒不卸妆就带妆入眠或是不正确的卸妆,会影响肌肤的健康与美丽。最新的研究显示空气污染也正在加速我们的肌肤老化,而罪魁祸首就是:空气中的污染物如悬浮微粒,小到足以堵塞毛孔,空气污染加速细纹、皱纹、黑斑的形成,而且可能也是皮肤癌的成因之一。这也就是为何清洁肌肤、洗净毛孔,如此重要了。

2卸妆的时间很重要

清洁脸部最重要的时间,应该在皮肤代谢率最强时清洗,如运动后、一天工作结束后,另外就是睡前卸妆与洗脸,如果你在上床睡觉前没有将脸洗干净,肌肤的自然修復机制就无法启动,隔天醒来,就会发现自己的眼部浮肿加剧、黑眼圈加深、冒出痘痘,以及皮肤缺乏弹性,由于脏污与角质层堆积就会呈现蜡黄与暗沉,因此卸妆是每天必做的重要功课。更重要的是,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,也要注意不要清洁过度反而伤害皮肤保护屏障,彻底清洁后,一定要补充皮肤营养,让肤质油水平衡,才能正常新陈代谢拥有健康好肌肤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