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分钟排毒又减肥 瑜伽三角伸展的功效

炎热的夏天时常忍不住喝冷饮、吃冰消暑,无形中吃进大量热量,作息又维持不变,天天上班坐在电脑前,回家有空閒也只想保握时间多休息,结果腰部不知不觉堆叠起了一圈圈赘肉?这时,不妨试试能够排出内脏毒素、瘦侧腹又促进循环的三角POSE!

瘦腰瘦臀还可改善便秘排毒素

这个动作是瑜珈中极具代表性的动作,能让气色变好,打造健康的身体,让身心都变得舒畅。由于会伸展到侧腹,会让内脏中的毒素变得容易排出,具有减肥的效果。弯曲身体的时候有意识地打开胸口,还具有紧緻侧腹的效果。

这个动作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,能消除疲劳、改善腰痛,瘦腰之外,还能改善便秘,此外也能紧緻臀部、瘦双腿。

三角POSE这样做

1STEP1

双腿大大打开,维持站姿。

2STEP2

将右手放到右脚踝,左手朝向正上方的天花板方向,保持轻松地呼吸,维持动作20秒钟。

3STEP3

一边吸气一边抬起身体,两手朝左右张开,吐气时将双手放下。

4STEP4

重整呼吸,接着反方向重复动作。

5注意

由于可能会对腰和脖子造成负担,可能会感觉到疼痛,可自行调整身体向下倒的角度。脸如果朝向天花板会感到辛苦的话,不必勉强,朝着旁边也没有关系。如果身体无法在做动作时保持平衡,可将背部贴着墙壁来进行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