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一分钟瘦腿练下背 怎样瘦腿炼背部肌肉

虽然听说过深蹲对身体有很多好处,既可瘦身又能变得健康,却觉得做起来又累又辛苦?这时不妨试试看初阶版的深蹲,做起来比较容易,而且一天一分钟就能轻松锻炼下背部、屁股与双腿,提高基础代谢率,燃烧脂肪,轻松瘦身!

深蹲燃脂提高代谢

虽然锻炼身体给人很辛苦的印象,不过可说是锻炼身体王牌动作的深蹲,即使只是稍微做一下,也可提升代谢,发挥燃烧脂肪的效果。许多女性不擅长运动,不过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,即使一天只做一分钟,深蹲也能紧实臀部和双腿,并锻炼到身体下背部的肌肉。

下背部肌肉衰退的危害

下背部的部位非常容易肌肉衰煺,囤积脂肪,不只从后面看起来年纪增大,缺乏肌肉也容易造成驼背与腰痠背痛。透过每天锻炼,既能消除下背部赘肉,还可减少骨盆歪斜、驼背等问题发生的机率。

弓步深蹲这样做

1STEP1

将双脚张开与肩同宽,双脚脚尖平行,朝着正前方看。

2STEP2

慢慢地花3秒钟将身体朝下压。能尽量将身体往下,前大腿能与地面呈平行最好,不过一开始可能会有点困难,慢慢习惯即可。

3STEP3

慢慢地花3秒钟将身体朝下压。能尽量将身体往下,前大腿能与地面呈平行最好,不过一开始可能会有点困难,慢慢习惯即可。

4STEP4

花了3秒钟慢慢蹲下,现在也花3秒钟慢慢起身。不用完全站起来,维持在膝盖有点弯曲的状态。

5STEP5

再次单脚蹲下,一边保持唿吸,一边以3秒钟缓缓蹲下、3秒钟缓缓起身,来回5次。单脚完成后,换另一隻脚重复动作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