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频繁遗精是体虚 一道偏方就能治好

对于青春期的男性来说,每个月遗精两三次是很正常的,但如果太过频繁了,那么就要注意了。

明明还很年轻,但是却很容易遗精,有时候稍微一受到刺激,就会控制不住遗精,这对男性来说,很是“受伤”。由于没有节制住自己的欲望,再加上积累太多的疲劳,就会导致身体虚,从而造成精液下泄而没办法控制。

男人频繁遗精怎么回事 遗精怎么办 一直遗精有什么方法

那么男性出现了这种情况,该怎么办呢?下面推荐的这道“偏方”很简单,还有助于增强身体的体质。

【治疗体虚遗精偏方】:加强锻炼

【具体做法】:

第一招:仰卧起坐

如果能够坚持,最好每天都能做一次仰卧起坐,如果时间不允许,至少每隔一天做一次。每次要做3组,每组仰卧起坐数量多少,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,最好不要少于30个,每组的间隔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。

男人频繁遗精怎么回事 遗精怎么办 一直遗精有什么方法

第二招:穴位按摩

每天用手指转圈按揉或是点按肾俞穴和丹田穴,每个穴位各自按摩两到三分分钟,每天睡觉之前按摩一次。

第三招:提肛

提肛的作用有不少,需要长期坚持下去。每天晚上睡觉之前,用站着或者是坐着都可以,然后开始收缩肛门,每分钟要收缩48次到64次,收缩的时候要吸气,放松的时候要呼吸,带有节奏感,用力咬均匀。

特别提醒:最好不要熬夜,坚持锻炼身体,多吃营养食物,多吃含锌和蛋白质的食物,节制好欲望,心态保持乐观向上。

男人频繁遗精怎么回事 遗精怎么办 一直遗精有什么方法

男性出现遗精的话,不要太过担心,如果是偶尔几次,是属于正常现象,如果很频繁,就要注意了,要让医生确诊病情原因,才能对症下“药”,才能治好遗精现象。男性进入青春期之后,睾丸制造精子的功能也会加强,但是附睾能够储存的精子量是有限的,每到半个月或是一个月,精液就会溢满流出来,也就是遗精。如果在没有性生活的情况下,每个月会有两三次的遗精现象,这是很正常的。但要是太过频繁,特别是一受到刺激了,就会遗精,那么就是一种病态,需要及时治疗才可以。

上面提到通过锻炼的方式,对遗精现象治疗,主要原理是:第一提高身体素质,第二强化生殖器官周围的肌肉和神经系统功能,能够控制好遗精,第三补充营养加强身体素质。其中,丹田穴也叫做关元穴,在下腹部前面的正中线上,也就是肚脐中心位置下面十厘米左右的地方,经常按摩这个穴位,不仅对于泌尿生殖系统疾病有治疗效果,还可以固本培元。肾俞穴则是在第二个腰椎棘突旁边五厘米的地方,常按摩肾俞穴,可以提高肾功能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