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?可多吃这5种水果来护发

  拥有一头秀发是每个女孩子都渴望的,但是总有一些女孩,或许是没有好好保养,或许天生发质不好,她们的头发总是显得非常干枯毛躁,这对她们来讲是很困扰的,因此,如何保养头发让头发顺滑就变成了这些姑娘们最关注的事情了。

头发干枯毛躁很烦恼,可多吃这5种水果来护发

1、杨桃

  杨桃中含有丰富的vc,它不仅对头发有好处,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好处,除了vc之外,杨桃中还含有各种维生素,以及葡萄糖、苹果酸、果糖、柠檬酸等物质,因此,多吃一些杨桃,就可以增强头发的弹性,让头发不容易干枯易断,保持头发最良好的状态。

2、柑橘

  柑橘中含有很多的维他命C,多吃柑橘既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,还可以有效去除头皮屑,帮助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,消除过多的心理压力和焦虑,当一个人有好的精神状态时,头发自然也可以得到充足的营养。

3、苹果

  我们都知道,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养生延寿,之所以这样说,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对我们的肌肤和头发都具有很好的保养作用,因此,多吃苹果可以保湿,延缓皮肤的衰老,同时还可以抑制头皮屑的出现,具有很好的去屑止痒的作用。

4、无花果

  无花果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,可以帮助开胃,促进消化。除此之外,由于无花果中含有多种矿物质,因此,多吃无花果可以锁住头发中的水分,缓解头发干燥的情况。

5、木瓜

  木瓜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,如铁、钾、叶黄素、维他命C等,因此,多吃一些木瓜,可以为头发提供足够的营养,当头发得到滋养,拥有充足的营养时,头发自然就会变得顺滑黑亮。

  温馨提示

  想要头发变得顺滑黑亮,就要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,像是矿物质、维生素等物质,都可以让头发远离毛躁和干枯,由于这些物质大量存在于各种水果之中,因此,想要摆脱头发毛躁干枯的话,在做好头发保养的同时,可以多吃一些相关水果,有些水果甚至比护发素的效果还要好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