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食材轻松降胆固醇 如何减去内脏脂肪

步调紧凑的现代生活裡,肠胃不适几乎是现代人普遍都有的困扰,便祕不仅会造成腹痛、胀气,还会让毒素囤积体内,导致皮肤变差,易胖又容易生病!虽然知道多吃有膳食纤维的蔬果好,但在忙碌的日常生活裡怎么吃比较好?

长期便秘的危害

长期有便祕困扰,不只肌肤变差,下腹变得突出,还会让毒素和老废物质囤积体内,造成代谢下降,变得容易变胖。想要维持良好的体态与健康,有良好的肠道环境是不可或缺的,日本管理营养师金丸绘理加表示,就算再怎么忙碌无法运动,每天从早餐就吃入膳食纤维,有助于让内脏开始工作,促进肠胃蠕动,是很好的美肠方法。

芦荟的功效

芦笋中含有的寡糖可减少肠内坏菌,增加肠道好菌。拥有丰富营养的芦笋富含蛋白质、β-胡萝蔔素、维生素B1、B2、维生素C、膳食纤维,帮助整肠外,还具有消除疲劳、提升免疫力等效果。此外,芦笋的穗尖还有芦丁成分,可预防动脉硬化。

舞菇的营养成分

舞菇有丰富的非水溶性膳食纤维,舞菇富含的维生素B群,是人体代谢脂肪、糖分与蛋白质时的重要营养,此外特殊成分「MXFraction」,可促进体内中性脂肪和血液中坏胆固醇分解,减少内脏脂肪囤积。

芦荟舞菇蛋料理这样做

1材料

芦笋2根,舞菇1/2包(50公克),蛋2颗,起司2大匙盐、胡椒少许

2做法

STEP1.将蛋打散,加入帕马森乾酪、盐、胡椒,充分搅拌混合。

STEP2.芦笋斜斜地切开成好入口的小段,将舞菇剥开成一片片小块。让芦笋与舞菇均匀地散布在蛋液中。

STEP3.準备两个直径约18公分的耐热可微波的容器,将1的蛋液各倒入一半,再将2的材料分成两份,分别均匀铺在容器中的蛋液裡。

STEP4.以600W微波2分钟,如果不够熟,再逐次加热10秒钟,直到满意的熟度即可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