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交朋友增强免疫 如何提高免疫力

你知道,就算你身边有许多人,你还是可能感到孤独吗?我们会有孤独的感觉,是因为觉得别人不是真正关心自己、或是没有人真正了解自己,孤独除了会让你感到被孤立,还会带来许多负面影响,孤独会提高45%的死亡率,相较之下,肥胖会提高23%的死亡率,酗酒则是37%。

想要圆满人生从改善社交着手

不只是你,很多人都常有孤独的感觉,有1/5或是大约6千万美国人都受孤独所苦,那么该怎么办呢?如果想要过圆满的人生,你就要从改善社交生活开始着手,试着去认识新朋友,可以报名参加有趣的课程、加入健身房或是训练营、参加教会、或者是当志工都可以,如果你觉得跟人相处很害羞,不妨考虑到动物慈善机构当义工。

试着强迫自己走出去,与人交谈、了解别人,也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生活,你可能会担心别人对自己的生活没有兴趣,但是根据我的经验,别人也都很担心你不喜欢他们。

交朋友可以增强免疫系统

朋友可以为你带来许多好处,研究显示,交朋友有益健康,它可以增强免疫系统、抑制癌细胞生长,也可以让你更长寿,交朋友能够帮助你减轻压力、跟你一起度过人生的难关、让你不至于跟世界脱节,当你有好朋友的时候,你会更有自信、更快乐、更有弹性、活得更有意义,不仅如此,朋友会为你的人生增添许多乐趣,而娱乐经常是完美主义者所忽略的一个人生面向,虽然他们也想追求快乐的人生。

生活圈也会随着人生变化而有不同

我们年纪越大就越会发现,要跟朋友保持联络实在不容易,大家可能都很忙,或是搬家换工作之后就跟一些朋友失去了联络,你的生活圈也会随着人生变化而有不同,那么我们就来想想看,这个星期,你可以如何花时间跟朋友相处,或是交个新朋友呢?

‧  跟朋友相约共进午餐或晚餐

‧  加入社交团队或组织

‧  一起去健身房

‧  邀请朋友或同事一起喝杯咖啡

‧  请朋友来家里玩

‧  参加社区活动

‧  当志工

‧  加入社团或是宗教团体

‧  出门散步

‧  报名参加有趣的课程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