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渍姜片助燃烧脂肪 最简单的减肥法

明明食量和作息没有相差太多,体重却一年一年逐渐攀升?随着年纪增长,身体的代谢率自然下降,造就了体态渐宽的趋势,每天却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忙的蜡烛两头烧,完全没有多余的心力运动、辛苦节食,却又隐约有些担心中年发福是不良的健康警讯?透过阿育吠陀疗法中的天然食材组合,製作简单又美味的蜂蜜渍姜片,就能帮助促进燃脂、提高消化力,净化体内,轻鬆达到瘦身效果!

蜂蜜可暖身消脂排除体内毒素

蜂蜜中的胆碱有助于使血管扩张,让血压下降,抑制血管壁中的坏胆固醇,能帮助预防动脉硬化、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。蜂蜜中的寡糖与葡萄糖酸能够增加肠内好菌,帮助改善肠道环境,抑制有害物质,可改善便秘与下痢等症状。消除体内囤积毒素,既可提高免疫力,还可帮助美肌。

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身体

姜能够暖身、改善血液循环,提高新陈代谢,并具有缓解经痛、加快感冒痊癒等种种功效。而阿育吠陀疗法的六味之中,姜被分类在辣味,具有点燃消化之火,提高代谢,改善便秘、肥胖等身体「阻塞」情况的作用。

蜜渍姜片这样做

1材料

姜100公克,蜂蜜100ml。

2做法

STEP1.仔细清洗姜,连皮切成1~2公釐的薄片。使用纸巾仔细擦乾水分。

STEP2.把姜片放入保存容器中,注入蜂蜜。

STEP3.放置1~2天,姜片的水分渗出来,变得柔软即可食用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