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皮肤快速美白

「耶~来拍照啰!」白皙女孩怎么拍都有自然苹果光,黑肉底女孩就是整个暗沉无光啊,于是每拍必躲!但爱美是人的天性,不只想追求白皙肌肤,好还要更好,肌肤水嫩雪亮才是最高境界,自拍才不用开美肌。但怎样才能让肌肤水嫩雪亮呢?试试喝的熊果素吧,连喝2週很有感,轻松就能达到全身雪亮的效果喔!

老化及日晒是肌肤两大杀手

您知道吗?肌肤老化、日晒可是美丽肌肤的两大杀手喔!皮肤科诊所院长庄盈彦指出,每个人天生都拥有婴儿般的水嫩雪亮肌肤,但随年龄增加、阳光曝晒、饮食习惯、生活作息,让肤色愈来愈暗沉、愈来愈蜡黄,而肤况也从水嫩肌肤变得粗糙没有弹性。「谁来还原我的婴儿般水嫩肌呢?」

美白肌肤方法多

别担心,医疗科技进步,想要肌肤变白有许多方式喔!庄盈彦院长举例,包括果酸换肤、雷射美白、注射美白针,效果较快速,不过费用也较高;其实,肌肤自然代谢周期为28天,避免日晒并做好防晒工作,包括涂抹防晒产品、穿着遮阳衣物,完全杜绝紫外线就能明显变白,但效果也较慢。想早点见到美白效果要怎么办才好?

越桔含熊果素可阻断黑色素

秘诀来了!除了外用美白的方式,用吃的、用喝的,美白效果更加成。许多食物都含有美白成分,例如越桔是一种杜鹃花科的莓果类植物,富含维生素A、维生素C、维生素B群,以及熊果素等抗氧化物,中和自由基、还原黑色素同时,并阻断黑色素形成,双效方式可以更快达到肌肤美白的效果。

美白双管齐下效果好

此外,熊果素与对苯二酚相似,是常见的美白成分,主要用来淡斑、退斑治疗使用,可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作用,阻止转变形成为黑色素,进而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。人们每天多多少少都会接触到阳光,想要美白一定要还原黑色素,而喝的熊果素就是不错的选择喔,短短2週内密集饮用,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双管齐下美白效果才能维持!

补充2营养肌肤红润好气色

然而肌肤不只要水嫩透亮,还要有好气色才是无敌。但女性有月经本就容易贫血,想要有好气色更难!建议可补充易于人体吸收的甘氨酸亚铁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,肌肤看起来就会比较红润、气色好。另外,麸胺酸GABA是一种胺基酸,能抑制神经传导物,让人比较好睡,肌肤自然美丽啰!

美女医师分享3秘诀

本身也是白皙美女的庄盈彦医师不藏私,特地分享她的肌肤保养秘诀。她说,首先要有充足的睡眠,少眠导致自由基增加,晚睡则容易长痘痘,肌肤容易暗沉无光泽、有痘疤;第二,保湿一定要做好,除了使用精华液补水,干性肤质者最好再涂抹乳液、乳霜为肌肤加油,肌肤含水量高自然看起来雪亮透明;第三,防晒要做确实,不论天气阴晴都要擦防晒乳液。爱美无极限,跟着我们这要做,下次抢着拍照的人就是你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