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啤梨的吃法 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

红啤梨和普通的梨子相比无论是样貌还是食用方法都大不一样,那么它是一种转基因的水果吗?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红啤梨的吃法,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?

红啤梨的吃法

1、自制梨汁:早晚服用,有润喉生津的成效。梨汁中参加山楂,一方面是山楂富含免疫促进剂-维生素C,另一方面它含有的酸性精神能促进胃液接收,消食和中,改进春季食欲不振的景象;

2、冰糖蒸梨:可以滋阴润肺,止咳祛痰,对嗓子具有优良的润泽保卫作用,“梨膏糖”更是出名中外,它是用梨加蜂蜜熬制而成,对患肺热久咳症的病人有分明疗效;

红啤梨的吃法 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

3、梨羮:假如孕妇到秋天就肺虚气喘、咳嗽体弱,这一款梨性平和的奶羹无疑是最好挑选。秋梨1个,牛奶200毫升,米粉10克,白糖过量。将秋梨去皮、去核并切成小块,加大批净水煮软,白糖调味,然后兑入温热牛奶、米粉中,混匀即成;

4、“梨汤”:将梨去皮后与大枣、萝卜、绿豆等一同熬汤,又吃又喝,治病养生的成效更好。

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

红啤梨的吃法 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

红啤梨不是转基因水果

红啤梨果面青红,形状很可爱喔,像一个小葫芦一样,果体硬度好,肉细嫩、口感甜、果汁多,清甜的味道非常适合大众口味。美国红啤梨很硬时口感不是很佳,吃的时候可以提前在常温放1天到2天,酥软了再吃,这样才能真正享受啤梨的好味道。红啤梨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B1、B2及苹果酸等,具有“润肺凉心,消炎降火,解疮毒、酒毒”的作用。红啤梨含大量果糖,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。红啤梨很少会引起肠胃不适,几乎人人都可以吃,甚至婴儿也可以食用。红啤梨还含有钾,有助调节血压。一般人群均可食用。

红啤梨的吃法 红啤梨是转基因的吗

怎么辨别转基因水果

「水果标签」会有几个数字,它除了告诉消费者水果名称与主要产地之外,还标示出选购的水果是属于安全或不安全水果。

传统的水果标签:四个数字开始为4

有机的水果标签:五个数字和数字开头为 9

转基因的水果:数字开头为 8

你在商店碰巧看到一个苹果:

如果它的标签是4922,这是一个传统的苹果,它是使用除草剂和有害肥料种植的。

如果它的标签是99222,它是有机的和可以安全食用。

如果它的标签是89222,那就不要买!!它是经由转基因的(GMO)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