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轻食养眼消暑减肥 夏季减肥吃什么食物

彩虹冰棒

夏天怎么能缺少冰棒?炎热的太阳下,来一支全水果製成的冰棒,光是用看得就已经很消暑了阿!根据网站「The First Year」内容表示,彩虹冰棒自己也可以在家製作,只要需要点耐心就好,因为每一种颜色都必须由不同的水果蔬菜混和而成,以香蕉和优格为基底,红色层添加覆盆子、草莓,橘色层则多加了柳橙和芒果,黄色是凤梨口味,紫色就是综合莓果!

彩虹蛋糕

外国烘焙料理部落格「I’m Baker」分享了这道适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的彩虹蛋糕食谱作法,从外表看来它跟一般的奶油蛋糕无异,纯白色外表搭配草莓、葡萄、奇异果等水果;但切开它的剖面,是七彩的蛋糕体。

红色是使用1/2杯草莓压榨的汁,橙色是2茶匙的柳橙皮和1茶匙的柳橙塬汁;黄色是新鲜莱姆柠檬、绿色是切块的奇异果,蓝色是1/2杯的蓝莓再加上一点菜泥增加颜色,紫色则是1/2杯的葡萄、1茶匙的莱姆皮和1茶匙的柳橙皮混合而成。

彩虹面包

国外有人在家自製红橙黄绿蓝五种颜色的面包,其实在台湾也有类似的产品喔!利用像是红麴、南瓜、绿茶、紫地瓜、黑糖、可可等食材製作各色小馒头,不但更符合台湾人的胃口,天然食材也更讲究养生

彩虹力量水

红柚、葡萄柚、莱姆、柠檬…红橙黄绿的,塬来连喝水都可以这么彩色~选择你喜爱的水果,放入玻璃瓶中,再加上开水,夏日自製低卡饮品就完成啰,解决你不爱喝没味道开水的问题,又能补充维他命C,不过记得将水果外皮清洁乾净,以免农药残留渗入水中喔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