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闷热胯下皮肤瘙痒 大腿内侧肥胖怎么办

一部分女性朋友因为下半身体型宽大,大腿粗,胯下长期处在闷热不透气的环境,多次罹患间擦性皮肤炎、「对磨疹」或股癣等皮肤病,

腿粗夏季难言的痒

部分女性朋友天生大腿曲线肥厚,紧密贴合的「密」大腿让她们长期遭皮肤病困扰,尤其夏天高温,跨下更是闷热难受,曾不慎抓胯下搔痒时,被男士看见而尴尬万分。

体重正常体型不一定正常

身体局部脂肪的分布与体重、BMI(Body Mass Index,身体质量指数)不一定有关系,即使BMI正常,也可能有不正常的体型,因身体曲线主要和遗传基因有关。

局部肥胖怎么办

传统抽脂手术风险高,这次女大生采用「显微抽脂术」,利用几个微小针孔,藉助新式局部麻醉技巧及有效的负压吸引机与微型吸管结合,把皮下多余的脂坊组织去除,伤口、出血量均较传统抽脂少很多,是目前最安全、恢复快的方式。

大腿粗摩擦成病

许多大腿内侧曲线不佳的患者会穿长裤或裤袜、丝袜保护,但气温高就穿不住,即便穿了却因闷热感染皮肤病;此外,「密」大腿严重者,走路姿势会呈成外八字,这是身体为避免双腿摩擦不适而让双腿分离,但却可能进一步影响嵴椎骨骼歪斜,增加腰酸背痛机率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