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护肤最好 护肤的正确步骤 美容护肤小窍门

正确的护肤能延长我们的皮肤年轻度,女人要懂得爱自己爱自己的皮肤,这张脸是陪伴我们一辈子的。不要很随意的涂抹一点就当做是护肤了!其实如果你不按照日常正确的护肤步子来走的话,很容易让肌肤越护越糟!所以小编下面来教大家最准确的日常护肤步骤,快快来学习一下吧!

日常护肤正确步骤 你做对了吗?

第一步:清洁

清洁不是小事,女性朋友必须把它当做一件大事来完成,晚上洁面前一定要先卸妆,卸妆产品最好选择弱酸性的,再用30-33度的温水与冷水交替来洗脸,最后再用干的毛巾来擦拭,只有把清洁工作做好,后面的保养工作才会更到位。

第二步:保湿

化妆水具有保湿效果,还能起到第二次清洁的效果!洁面后在脸还是湿润的时候赶紧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轻拭面部,不要等到脸完全干了再补水,这样保湿会大大减分的。MM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水,一般来说干性肌肤的MM要用柔肤水,油性肌肤用爽肤水,敏感肌肤要用抗敏专用水,而且最好不要使用化妆棉!

第三步:保养

眼睛不仅是身体最脆弱的地方还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!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,用无名指沾取米粒大小的分量,沿顺时针方向轻轻涂抹,按摩直至吸收。想要拥有完美的双眸不能单靠护肤品的功效,还要保持充分的睡眠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