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制夏季排毒减肥饮料 夏天喝什么瘦小腹

若是想减肥的话,水分的补充是不可或缺的!但若你是拒绝喝没味道白开水,只喝饮料的人,现在你有另一个选择:夏季最受欢迎的话题清凉消暑排毒水!不仅可以在水瓶中放入各式各样自己喜欢的材料,例如西瓜、柠檬、小黄瓜、香料叶等等,对于减重和美容也很有效果。

击退脂肪排毒水

1材料

葡萄柚一个、柑橘一个(柳丁也可以)、小黄瓜半条、胡椒薄荷叶2叶、饮用水1.5~1.8公升、冰块。

2作法

1、将葡萄柚切成1/8等份,(外皮可去除也可直接放入)。

2、也把柑橘外皮剥除后,将橘子瓣剥开,在橘瓣的薄皮上画几刀(若是柳丁的话,连同皮一起切1/8等分)。

3、将小黄瓜切薄片。

4、将材料放入水瓶里,用冰块覆盖,放入冰箱至少2小时后饮用。

美肌维生素水

1材料

一大杯切半的草莓丁、两杯切正方块的去皮西瓜、迷迭香两小枝、可自由添加一小搓的盐、饮用水1.5~1.8公升、冰块。

2作法

1、将草莓和迷迭香放入大碗里混合。

2、将作法1的材料和西瓜一起放入瓶子后,用冰块覆盖,放入冰箱约4~6小时后饮用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