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秒伸展消除腰上肉 如何减去腰部的脂肪

平时行走坐卧都不容易活动到腰上肉,只要抬起脚跟往斜后方伸展,并进一步举高,就能使用到屁股和腰周围的肌肉,并活动骨盘。松开僵硬的骨盘,也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,达到提高代谢率的效果。

上班族久坐赘肉如何消

以办公室生活为主的现代人工作型态,让大家天天长时间坐在办公椅上,即使时常转转脖子动动肩膀,却仍然觉得肚子周围赘肉越积越多,屁股和大腿越来越胖?透过每天早中晚各30秒钟的伸展,可轻松舒展腹部、腰部以及大腿屁股的僵硬肌肉,活动骨盘,并达到消除难瘦的腰部赘肉的效果!

短时间运动更容易持久

虽然想拥有良好的体态,却因为运动很花时间,而无法持之以恒,就算只是短时间活动身体,在那之后身体仍会维持热量消耗大的状态。因此可在做完这几个运动30秒后,开始做家事或出门通勤,都能让热量继续燃烧。

30秒伸展这样

1消除腰上肉

STEP1.将左脚伸长,脚跟朝左斜后方抬起。如果重心不稳,可以右手撑着墙或扶着椅背进行。

STEP2.抬起左脚后,再进一步连骨盘一同抬起,将左脚从骨盘开始往上抬到更高的位置。这时除了脚之外,也要有意识地使用屁股和腰的肌肉。反方向右脚也重复相同动作。左右交替十回。

2消除侧腹赘肉

一手扶着墙,单脚横向伸展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