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腰转六圈矫正坐骨 如何矫正骨盆

导读:明明吃得不多,双手也还算纤细,却不论怎么瘦身都还是有个大屁股?除了饮食之外,身形的胖瘦其实还跟骨头有关!因为坐姿不良、缺乏运动等塬因,坐骨一旦倾斜,就会导致骨盘跟着歪斜,造成脂肪囤积,膀胱、子宫也会受到压迫,进而让妇科以及膀胱种种机能受到影响,透过每天进行简单的坐骨体操,放松紧绷肌肉,矫正骨盘与坐骨,就能改善妇科疾病、频尿便秘,并且消除臀部多余脂肪!
目录

坐骨歪斜的后果

坐骨体操这样做

文章目录

坐骨歪斜的后果

坐骨体操这样做

坐骨歪斜的后果

坐骨位于骨盘下方,是连接屁股与大腿的部位,由于就在骨盘正下方,如果因为不良的坐姿等塬因,导致坐骨往前歪斜,就会让骨盘连带朝后倾斜,造成屁股下垂、产生多余的脂肪,不仅不美观,还会有腰痛等问题,并且会让膀胱、子宫受到压迫。

日本整体治疗师南雅子表示,矫正坐骨能连带让骨盘回到正确位置,让骨盘周围的子宫、肠子以及膀胱的机能提升,改善生理痛、经期不顺等妇女病,消除便祕以及频尿问题。

坐骨体操这样做

日本整体治疗师南雅子表示,一旦坐骨歪斜,会让身体上半部的平衡被打坏,并让周围的肌肉变得坚硬,因此想矫正坐骨,必须一边放松周围的肌肉,一边慢慢让坐骨回到正确的位置,这时就很适合做坐骨体操。

将双腿打开,比肩膀幅度大一点,脚尖朝前站立。双手放在大腿根部,将脚尖翘起,把重心放在脚跟,背部、肩膀以及腰部放松,感觉到小腿以及大腿的深层肌肉伸展,从大腿的根部开始大大转动骨盘3圈,反方向再转3圈。

1POINT1

让坐骨保持直立的状态进行体操,才具有矫正效果。肚子用力缩小腹,可让坐骨保持直立。

2POINT2

转动骨盘时,如果身体其他部位一起转动就没有效果。固定上半身以及腿部,只活动髋关节。

3POINT3

腿部深层肌肉与骨盘肌肉是连动的,踮起脚尖可以刺激到跟骨盘相连的肌肉,矫正骨盘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