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做减龄找回小蛮腰 如何运动一次瘦肚子背部

你有暴饮暴食、便秘的问题吗?根据国民健康署统计,台湾半数民众腰围超标,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慢性病!女性腰围需小于80公分,男性则是低于90公分,为维持健康体重,有氧运动、腹部训练是不二法门,再搭配饮食就可远离三高威胁。

背肚臀一次瘦

只要腰间赘肉增生,年龄也跟着往上跳!以下体操不需要任何道具,也能运动到全身肌肉。既然强调腰部曲线,训练腰部肌肉就对了?森和世老师指出,支撑腰部最重要的地方是腹肌!如果用错误的方法拼命训练,腰反而会受伤。而肚子很容易堆积脂肪,同时也是人体脂肪最多的部位,因此没有健身习惯的人看起来有小腹,连带影响下半身循环,最常听到的西洋梨体型就是如此。进行以下动作时,请先做好暖身,让全身肌肉获得伸展,才不会造成运动伤害哦!

全身减肥如何做

[h4step1

趴在地面,双手往前平举,双脚悬空。调节呼吸,维持5秒,再回到塬本俯卧姿势,来回做5次。这个姿势可强化下半身肌肉,紧实曲线,尤其是腹部效果更明显,同时改善大腿外侧的马鞍肉。

1step2

与步骤1类似,双手改成往旁边平举,改善女生在意的蝴蝶袖、臀部肌肉无力、下垂,久坐的OL们可在这个环节锻炼出微笑线。初次训练可能身体无法平衡,尽可能让重心维持在下半身,记得肩颈不要出力,以免受伤。

2step3

一样采俯卧姿势,双手往背后握紧,慢慢打开胸、下巴往上,双脚离地维持5秒,一样重复5次。这个动作重点在于训练流线型美背,肩膀往后时自然挺胸、强化锁骨线;难度增加时,动作越缓慢越好,速度过快除了造成肌肉负担外,也可能导致拉伤。

健身不仅为了外观好看,也是储蓄健康资本的来源,炫富已经不是时下趋势,能炫腹才是人人钦羡的对象呦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