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吃凤梨排毒瘦身 早餐吃凤梨有什么功效

由于早晨是人体排毒时间,凤梨中的酵素可帮助瘦身,因空腹食用怕伤胃可搭配无糖优格,因为优格的蛋白质发酵过后连结分子变弱,若与高纤食物结合易有饱足感,且帮助人体吸收,另外也可混着豆浆或者是其他水果,同样能促进肠胃蠕动,达到瘦身效果。

基础代谢好自然瘦

减肥时期以蔬果为主,尤其吃了很多凤梨。若大鱼大肉身体感到负担,吃点凤梨可帮助消化,缓解暴饮暴食的不适。

听过凤梨酵素吗?坊间许多人提倡凤梨酵素的好处,第一可提升基础代谢,凤梨酵素并不是分解人体中的蛋白质,而是把胺基酸分解成片段,提高蛋白质吸收率,即使减肥也能确实增加肌肉,培养易瘦体质;第二是帮助排便,水溶性纤维可形成粪便,改善肠道环境,还可吸附糖分与脂肪,同时维生素C丰富也是美颜水果,可提升免疫力。

凤梨酵素可促进新陈代谢,尤其对抗夏季容易疲倦的问题有显着的效果,同时被称为热带水果,像现在暑气难消的季节可多吃,具降温作用。另外凤梨甜度高,摄取过多还是有肥胖的可能,以一小碗的份量为主,另外胃部疾病(胃溃疡、胃食道逆流等等)、过敏者不宜多吃。

肠活运动就从凤梨开始

如何让累积整晚的粪便蓄势待发,就让凤梨助你一臂之力吧!根据welq网站提供,凤梨变化多样,除了搭配无糖优格之外,还能与豆浆结合,里头含有大豆皂素、异黄酮,可帮助燃脂、保湿、预防癌症、提升新陈代谢,若害怕豆浆的人不妨试试与其他水果组合,例如苹果、奇异果,夏天怕晒黑吗?一杯果汁就能喝到满满的维生素C,提升免疫力又可美白。

凤梨苹果汁

凤梨1/4个,苹果1个,奇异果1个,柠檬汁1小匙,或豆浆100ml,以上食材放入果汁机搅拌均匀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