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不爱吃饭怎么办 如何增加儿童食欲

[h3]鸡蛋吐司塔[ h3][h4]食材[ h4][div]吐司6片、鸡蛋6颗、牛奶100毫升、糖 2大匙、盐1 2小匙、香芹粉适量、食用油适量。[ div][h4]做法[ >鸡蛋吐司塔

1食材

吐司6片、鸡蛋6颗、牛奶100毫升、糖 2大匙、盐1/2小匙、香芹粉适量、食用油适量。

2做法

1.在吐司上,将饭碗倒盖,并用力往下压,压出圆形吐司片。

2.在小蛋糕烤盘中,均匀涂抹上食用油后,再放入步骤 1的圆形吐司片,往下压塑造出下凹的形状。

3.在牛奶中,加入盐、糖搅拌均匀后,再均匀涂抹在步骤 2的吐司上。

4.在步骤3的吐司中,加入1颗鸡蛋,撒上香芹粉后,再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烘培至蛋黄煮熟时,续烘焙 20分钟。

>鸡蛋餐包

1.在餐包上用刀子划出刀痕,将内部挖空。

2.在步骤1餐包中,放入从中挖出的面包、罐 头玉米、火腿,再放上一颗生鹌鹑蛋。

3.在步骤2的餐包上,淋上番茄酱后,放入预热至200度的烤箱中烘焙至鹌鹑蛋煮熟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