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非喝不可五种饮品 预防中暑喝什么饮品

夏季炎热,端午后更热,喝冰凉饮品消暑解渴是一定要的!不过,喝过多的含糖饮料不仅对身体造成负担,也很难帮助解渴,甚至会愈喝愈渴!不妨选择喝红豆水、乌梅汁、无糖茶类等,更能帮助你消消暑气,也都有各自的营养价值。小编喜欢采取整箱网购买来放,整个夏天都可以喝,而且价格更划算,翘着二郎腿在家等宅配送到家,还不用外出晒太阳,也太方便了。

红豆薏仁水养颜美容

一直以来夯翻天的红豆水、薏仁水,是艺人明星的最爱,也是怀孕、产后、女性体质调理的绝佳天然保健,喝了不怕胖,想要好气色、消水肿选红豆水,想要养颜美容则选薏仁水,或选分解茶,清凉之外还帮你消消脂。

酸甜乌梅汁生津止渴

酸酸甜甜的乌梅汁是饭后去油解腻的圣品,有生津解渴的功效,浓郁的乌梅汁裡加点冰块,冰凉过瘾,喝起来更加顺口,乌梅的香气回味再回味,是难忘的怀旧滋味。

运动饮料补电解质

夏天运动完总是会流满身汗,有些人会选择运动饮料替代开水,随时补充水份和电解质,为身体长效保水防中暑,若嫌运动饮料太甜,建议加水或冰块饮用,更加解渴消暑。

无糖绿茶

绿茶是健康保健饮品,可解油腻帮助消化瘦身、降胆固醇,而选择无糖的茶饮比含糖饮料更解渴,不用担心喝进太多醣类对身体无益,整箱购买的无糖绿茶冰在冰箱中,不需再去便利商店购买,在家想喝就喝。有朋友来时,直接拿出来也好方便。

气泡水

带点气泡感的气泡水,喝起来颇有趣,是夏天消暑解渴的另一种选择,可以直接喝,或是加入果汁、茶饮中,做成清凉调饮,清凉又美味,揪亲朋好友在家开趴最适合!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