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衰老要对症下药 脸部松弛怎么办

以抗老为诉求的保养品向来在女性客群中占有广大商机,全球抗老产品市场每年更是以7 8%的比例成长,可见抗老话题已成为指标性趋势。抗老保养品种类更是五花八门,不断推陈出新,但实际效果却不一定能藉由单一保养完全达到,因此医学美容成为许多爱美民众的首选途径,以改善“冻龄抗老 "的疗程不外乎以拉皮手术、电波拉皮、音波拉提为主。

微整形那题改善程度有限

肌肤随着时间逐渐出现老化迹象,关键在于肌肤底层的SMAS筋膜层,靠着筋膜层能牢牢抓住脸部肌肤而不导致下垂,但筋膜层也会随着年纪增大渐渐失去年轻时应有的弹性,使脸部肌肤开始出现细小纹路与深层皱纹。

整形外科徐永康医师表示,电波拉皮是结合电磁波和镭射两种能量,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,达到拉提紧实的作用,优势为不需动刀、无伤口,且无复原期,治疗完当天即可上班,但因属于微整形,改善程度及效果有一定限制;对于熟龄肌或皮肤松弛较严重者,建议以拉皮手术成效较好。

传统拉皮已无法满足需求

徐永康医师进一步指出,传统拉皮手术常採用全身麻醉,手术切口通常在前面和后面的耳朵,有时会扩展到头皮到发际线,且易伤到神经,使手术风险增高,此外,手术伤口及复原期都较长;而传统内视镜拉皮手术,也得经历至少一个月的肿胀与瘀青期,同样符合不了现代爱美女性追求微创、快速的美容效果。

微创内视镜八爪拉皮术,利用人体可吸收的乳酸和果酸聚合物材质制成,对人体安全且不遗留任何副作用,约8~12个月可完全被人体吸收。内视镜八爪拉皮术以八爪钩做为脸部皮肤下的筋膜固定悬吊,拉紧皮肤,再切除多余皮肤,透过底部8个倒爪钩,将下垂肌肉往上拉提固定,顺着脸部或颈部曲线,可拉提中脸、下脸及颈部。因下垂的肌肉组织已被稳定安全的向上提拉固定住,因此手术效果可维持约五年。

内视镜八爪拉皮是什么

内视镜八爪拉皮手术以内视镜辅助,可清楚避开颜面神经和血管,大幅提高安全性,经由内视镜确认部位后,再将固定钉植入松垮的肌肉和皮下组织,让皮下组织与固定钉产生多点密合接触,将拉提力量广泛平均分配到深部组织,并使其固定强度更可靠、扎实。

徐永康医师强调,施行的技术与经验是彰显手术成效的重要关键,以自身施术方式而言,採45度角往斜后上方拉提,并视个人脸型和肌肤下垂程度,修剪多余赘皮,一併改善皱纹及松垮困扰,不只术后效果自然,也使脸部线条更加立体紧致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