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腿的最快方法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

从青春期开始就有着大腿粗的困扰,甚至从妈妈、奶奶年轻时的照片都明显看得出同样的问题,无法与美腿划上等号的家族遗传,居然也有逆转胜的一天,塬因出在骨盘歪掉,只要矫正好就能瘦!现在dark belly已经是育有两子的妈妈,体脂肪更只有15%。

爱翘脚当心骨盘歪掉

骨盘受到压迫时血液循环较差,肌肉内部的老废物质会堆积在体内,有些人可能因此腰痛、肩痛,甚至是寒性体质,若是女性则有经痛问题,千万不可轻忽,姿势不良会造成肥胖、慢性疼痛,甚至是椎间盘突出,以下6点可检视自己是否有保持良好习惯。

1第一

爱翘腿。

2第二

长时间维持同样的姿势。

3第三

包包习惯背同一侧。

4第四

常穿高跟鞋。

5第五

进食只用单一侧咀嚼食物。

6第六

爱托腮。

矫正骨盘才能瘦

究竟困扰了20几年的下半身肥胖,要怎么解决?仔细观察发现,大腿容易囤积脂肪的人,绝大部分都是因为骨盘歪掉,比起肥胖这件事,更重要的是全身肌肉分佈、身材比例,dark.belly以自身例子实验,因为属于臀部有肉、凸肚体型,所以下半身看起来像个西洋梨一样,而且还有难看的O型腿,所以不光是瘦下来就可以解决,最重要是体态,首先从矫正骨盘做起。

1正骨盘

(1)仰躺,右脚膝盖朝下,腿慢慢往后勾。

(2)维持10秒后换左脚,各进行三次。

2瘦大腿内

(1)仰躺抬起腰部,右腿举高。

(2)维持10秒后换左脚,各进行三次。

分享到:
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